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玉星生物(集团)公司获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

时间:2023-03-29 09:55:10来源:宁晋报

近日,玉星生物(集团)公司获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。

  据了解,海关AEO高级认证是世界多国海关共同认可的最高信用等级资质,被公认为全球贸易的“绿色通行证”。获得该认证的企业,可以在与我国实现AEO互认的49个国家(地区)发生贸易往来时享受快速通关、较低查验率、优先办理等众多通关便利。对于企业来说,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是一块“金字招牌”。

  玉星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饲料添加剂、原料药、食品、食品添加剂为主营业务的中外合资有限责任公司。公司目前主导产品为维生素B12系列原料药,包括维生素B12(氰钴胺)、甲基维生素B12(甲钴胺)、羟基维生素B12(羟钴胺)、腺苷维生素B12(腺苷钴胺)。此外,公司还生产维生素B12饲料添加剂和食品添加剂。经过多年发展,该公司已拥有一支结构合理、研发能力强、业务素质高的技术队伍,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余人,其中多名技术人员从事维生素B12生产与开发工作已达10年以上。

  该公司产品远销美国、欧洲、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,目前在维生素B12发酵技术、提取技术、精制技术、合成技术方面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,其发酵单位、提取收率、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一直处于领跑地位,产品质量水平远高于欧洲药典、美国药典和中国药典的水平。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,该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维生素B12系列产品生产销售基地。